MLB/伊瑟爾適時一擊 道奇打下首分

▲Andre Eth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Eth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道奇主場進行的世界大賽第7戰,前5局悶了很久的道奇,終於在6局下靠著Andre Ethier(伊瑟爾)的關鍵安打,打回本場比賽的第1分,目前暫時以1:5落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開局太空人就展現可怕的進攻火力,在「春天哥」George Springer的2分砲帶領下,他們提前在第2局就打退了道奇日籍先發達比修有,取得5:0的領先。

而道奇前5局雖不乏上壘機會,但始終無法有適時一擊,也讓反攻的號角遲遲無法吹響。6局下道奇又有攻勢,該局首棒Joc Pederson一上來就敲安,接著Logan Forsythe又選到保送上壘,道奇再度攻佔得點圈。

之後Charlie Morton雖然讓Austin Barnes擊出內野上空的飛球出局,但下一棒代打的Ethier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道奇終於得到本場比賽的第1分。

道奇牛棚從2局上開始全員出動,還派出第5戰的先發Clayton Kershaw上來中繼,結果Kershaw連投4局,沒讓對手越雷池一步,出色的完成教練團交付的任務,也讓球隊保有追分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