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 M》預先登錄報喜 橘子早盤強攻漲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橘子 (6180-TW) 獨家代理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開發的手遊鉅作《天堂 M》,至 10 月 31 日為止,預先登錄人數已突破 150 萬大關,上市後可望推升橘子營運動能,激勵橘子早盤股價直奔漲停價 80.9 元,盤中漲幅仍超過 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堂 M》中文版於 10 月 10 日在官方網站與 Google Play 商店預先開放登錄,寫下台灣手遊首日登錄人數最高紀錄,超過 54 萬人,瞬間最高紀錄共有 25 萬名玩家湧入,突破國內手遊市場瞬間流量最高紀錄,官方粉絲團追蹤用戶也在最短時間突破 31 萬,遊戲熱門程度不言而喻,隨著預先登錄活動持續進行,熱度可望延燒。

《天堂 M》為南韓遊戲龍頭廠 NCSOFT 所開發的手遊,今年 6 月在韓國上市,單月營收寫下南韓手遊史上新高,橘子為《天堂 M》手遊在台灣、香港與澳門市場的獨家代理商,市場預期,若以《天堂 M》在南韓的熱門程度及目前預先登錄已改寫國內手遊市場三大紀錄來看,該款遊戲正式上線後,可望刷新台灣手遊史上的營收新紀錄。

市場揣測,《天堂 M》將在 12 月初上市,從先前《天堂》所造成的轟動與《天堂 M》在韓國寫下的佳績來看,法人預期,《天堂 M》上市後可望大大推升橘子獲利動能,後市營運樂觀可期。

橘子當日連續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