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蕉農大作戰 中油加油站開賣香蕉

▲協助去化香蕉產量,中油採購3萬公斤香蕉於加油站販賣。(圖/中油提供)
▲協助去化香蕉產量,中油採購3萬公斤香蕉於加油站販賣。(圖/中油提供)

記者陳家蕙/台北報導

香蕉價格大崩盤,為協助農民增加銷售管道,中油公司採購3萬公斤本土香蕉,今(2)日中午起,於全省 100 座直營加油站販賣,由於產地直購並具相當品質,以1斤大約 15 元收購價出售,中油不賺價差,要讓消費者物超所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2017 )年颱風少、氣候炎熱,香蕉產量爆增導致價格崩跌,中油公司決定利用加油站通路,協助銷售盛產香蕉,一口氣採購3萬公斤,在全省約 100 座直營加油站銷售。

▲中油加油站開賣香蕉,鼓勵民眾加油順便帶1串蕉。(圖/中油提供)

中油指出,每箱香蕉有6串,售價 360 元,中油不賺手續費也不賺價差,直接以收購價賣出,零售每串 60 元(約 2.5 公斤),1斤大約 15 元,由於品質精良,可說是物超所值。

中油呼籲民眾多吃香蕉,加油時順便帶回1串蕉,以實際行動支持本土農業。而過去,中油加油站也曾數度成為農產品賣場,協助消化過剩產量,包括高麗菜、大蒜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