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瞄準年輕世代 股價大漲近10%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BBC》報導,化妝品集團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 (EL-US) 週三 (1 日) 公佈財報,顯示了近期購買的年輕品牌如「Tom Ford」及「Smashbox」幫助了營收的成長。週三 (1 日) 收盤股價上漲 9.22% 來到 122.12 美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詩蘭黛股價日線走勢圖
全球第二大的化妝品公司 Estee Lauder 提道,於 9 月結束的第 3 季財報顯示,旗下化妝品事業群營收成長了 18% 來到 13.7 億美元,而整體公司營收則成長 14% 來到 33 億美元。

EL 的 EPS 為每股 1.21 美元,超越了市場分析師預期的 0.97 美元。EL 表示,中國、香港、及網路銷售量大增,使得上一季營收超越預期。

另外,EL 近期併購的千禧世代化妝品牌如「Too Faced」及「Becca Cosmetics」也幫助了這季的銷售量提升 4%。

這兩款品牌也與社群媒體藝人有合作關係,近期 EL 也與美國知名名媛 Kendall Jenner 及眾多 YouTube vloggers 簽約,代言 EL 相關產品,顯示廣告策略開始數位化的趨勢。

最後,雅詩蘭黛也調漲股利 12% 至每股 0.38 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