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4機戰〉五月天再度代言助攻 宏達電全力衝刺兩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今年成立 20 周年,今 (2) 日在 HTC U11 + 新機發表會現場宣布,再度攜手同樣成團 20 年的天團五月天,擔任兩岸三地代言人,新機發表會現場五月天特別錄製影片祝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TC 智慧型手機暨物聯網事業總經理張嘉臨會後強調,「五月天真的很夠意思」,很感動他們對 HTC 的支持。

HTC 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群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指出,要擔任品牌代言人、品牌大使必須要有國際化的知名度,了解品牌精神,更要是天團,讓消費者一看到就會想到 HTC,今年特別再請天團五月天擔任兩岸三地代言人。

陳柏諭說,正在巡迴演唱的五月天雖然忙碌,但對能與再度合作感到期待,五月天特別錄製影片祝賀。

五月天強調,「基於擁有同樣創新精神的雙方,期待能藉由合作將品牌與精神向上推升,讓全世界看見 HTC 的實力。」

張嘉臨表示,對五月天支持 HTC 很感動,也強調代言費沒有漲價,並指出,「五月天挺夠意思的」,「這段時間很多廠商找他們,但他們仍繼續支持 HTC」。

五月天在 2013-2015 年擔任宏達電品牌大使代言人,2016 年中斷,今年則再度擔任宏達電兩岸三地代言人。

宏達電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