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禁區/僅著比基尼上陣 巨乳女星進行噴奶實驗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あいり。(圖/翻攝自清水あいりInstagram)
▲日本寫真女星清水あいり。(圖/翻攝自清水あいりInstagram)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人的創意再次叫人讚嘆!YouTube頻道「新・グラビアチャンネル」找了知名寫真女星清水あいり(清水藍里)做一次「噴奶」實驗,只見長相甜美的清水藍里,僅著白色比基尼上陣,渾圓巨乳看得人目不轉睛,開始進行這次實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藍里先大口大口地將鮮奶含在嘴裡,接著右手將捲成細線的衛生紙,放在鼻孔前不斷搔癢,過了10秒後,憋不住的清水藍里,一口氣將牛奶全部噴出,爆發力相當驚人,之後還有少許奶水滴落在她的胸部上,畫面相當療癒。

之後清水藍里拿著吸管,將珍奶大口吸入嘴中,然後再次拿著剛剛那條衛生紙,放在鼻孔前搔癢,差不多也是10秒後,將咖啡色的奶茶和珍珠噴出嘴中,不過爆發力已經沒剛剛的牛奶強,大部分的珍珠都落在桌子上,沒筆直飛出。

清水藍里實驗的第3個物品,是不明的茶色粉末,搔了鼻子10秒癢後,將之全數噴出,不過粉末均在空中不見蹤影,畫面酷炫,但不知爆發力如何;第4個是泡麵,只見她低頭一吐,麵條悉數在眼前排成短短一直線,爆發力奪下倒數第2名;第5個最慘,是妖怪手表的模型,只輕輕落在桌前,不僅不好看,也相當沒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