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明谷與彰縣企業赴美 進攻全球汽車零件展搶訂單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團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球汽車零件暨改裝車配件展,希望能幫助這些縣內產業拿到各式訂單。(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2)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團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球汽車零件暨改裝車配件展,希望能幫助這些縣內產業拿到各式訂單。(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2)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全球汽車零件暨改裝車配件展,1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盛大揭幕,彰化縣長魏明谷所帶領的彰化參展團,共計50餘家縣內重量級廠商也完成佈展,順利向全球客戶展示拚經濟搶訂單的氣勢,魏明谷到每個參展廠商一攤一攤的巡視並加油打氣,讓其它縣市的廠商看到地方父母官不辭千里前往美國為在地產業加油打氣表示感動讚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團至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全球汽車零件暨改裝車配件展。(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2)

彰化縣內企業的汽車零件包括從車燈零件、車輛偵測系統、車輛電子設備以及各式標準輪胎,都位居世界水準之列。年年研發產出的設備相當於重量級的水準,世界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汽車的四成零組件皆來自彰化縣,就可顯示彰化縣汽車零組件的底蘊十足、技術含金量高,對於未來車輛零配件下一步提供了質量的保證。

▲彰化縣長魏明谷此行希望能幫助縣內產業拿到各式訂單。(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2)

魏明谷此行全程關心在地企業的發展過程的辛苦,魏明谷表示,彰化縣是全台灣第四大的工業縣,是汽車零組件的重要的生產重地,這次來到美國參展的彰化廠商,在國際遠近馳名,這次前來為50多家參展廠商加油打氣,希望能對這些產業的發展有所助益。

魏明谷指出,彰化持續協助產業發展不遺餘力,對這次台商赴美出外拚經濟搶訂單,將來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縣府對於這些認真打拚的產業發展,將持續予以協助,這次赴美希望能幫助這些縣內產業拿到各式訂單,為台灣爭光,為彰化爭光。

▲彰化縣長魏明谷帶團參加全球汽車零件暨改裝車配件展。(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17.11.2)

郭永斌表示,這次很榮幸能夠陪同縣長魏明谷來到美國拉斯維加斯看展,除了魏明谷常說的勉勵、鼓勵、激勵以外,期望藉由看展學習國外經驗,並鼓勵國內場商到美國來參展;與德國法蘭克福汽配展、法國巴黎汽配展並稱為「世界三大汽配展」,汽車零配件是彰化產業的大宗,也是我們彰化產業的驕傲,在這次的AAPEX展的參展商中,光彰化就佔50多家。

品秀科技更是連續8年用中華民國的國旗在展場來主打產品為台灣製造,雖然每年都會有中國業者去抗議,但他們覺得國旗就是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就算是被抗議還是要照樣使用,在2015年更是用「台灣精神、世界第一」的標語被網友讚為「台灣之光」,身為彰化縣的大家長,魏明谷特別率團到美國聲援支持彰化所有的廠商,大家都是彰化之光,都是台灣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