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張志豪陽春砲回擊 兄弟追回1分

▲張志豪。(圖/葉政勳攝。)
▲張志豪。(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4戰,氣勢大好的Lamigo桃猿,在這一場比賽依舊強勢,靠著林泓育在第2局的全壘打「開胡」,他們一度取得2:0的領先。不過背水一戰的兄弟在下一個半局,很快靠著張志豪的陽春砲做出回應,將比分追到1: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2局上展現他們身為上下半季冠軍的實力,先是靠著當家4棒林泓育的陽春砲,先馳得點取得超前,之後陳俊秀和郭嚴文連棒安打、攻佔上一三壘,林承飛補上高飛犧牲打,讓桃猿該局結束取得2:0的領先。

不過兄弟的反攻來得也很快,張志豪在2局下1出局的情況下,從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開砲,替球隊追回1分。而在這一轟的鼓舞下,「恰恰」彭政閔也隨後敲出安打,可惜之後林明杰遭到三振,讓兄弟該局結束仍以1分落後。

張志豪和彭政閔是這次總冠軍賽兄弟發揮最好的兩位打者,打擊率分別為4成55和5成,展現了球隊老大哥的價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