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張IPO現增案明起競價拍賣 競拍底價36.61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國內最大商用金屬展示架製造商益張實業 (8342-TW) 預計在 11 月 23 日上櫃掛牌,明 (3) 日起至 7 日辦理上櫃前現增股的競價拍賣,競拍底價為 36.61 元。益張實業為配合初次上櫃前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 3000 張,其中有 2040 張採競價拍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成立於 1987 年的益張實業,近幾年積極朝飯店、辦公、超市及醫療等專業設備市場轉型,是帶動公司營運穩定成長的主要動能。益張實業去年營收 19.52 億元,稅後純益 1.95 億元,每股純益為 6.5 元。而上半年合併營收 9.03 億元、年增約 1.5%,稅後純益 5244 萬元、年減 42.4%,每股純益為 1.75 元。

益張生產的置物架產品應用在生活空間、廚房、衛浴、客廳、臥室組合家具,以及移動式倉儲架、工業組合展示架、醫療周邊收納等。

益張實業今天在興櫃的最後成交價報 51.03 元。

益張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