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表現不理想球迷仍給鼓勵 陳柏豪重整旗鼓

▲陳柏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陳柏豪。(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11.02)

記者張育嘉/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投手陳柏豪,在台灣大賽第3戰被Lamigo桃猿打下4分,他坦言當時相當沮喪,不過走下場聽到球迷對他說:「柏豪加油。」加上教練團給予他信心,現在他已經重整旗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大賽第3戰,「暴力猿」打線經過一番狂轟猛炸,狂得19分,小將陳柏豪也難逃,被攻下4分,「位置沒有丟到很到位,要投內角球又怕丟到人,那時候會怕。」

不過陳柏豪下場後,總教練史耐德和投手教練銳威都告訴他,內角球就是要丟到打者閃為止,即是丟到人也沒關係,因為內角球就是要讓打者閃,而不是要讓他們打。

陳柏豪坦言,被換下場後,因為表現不理想,對自己感到失望,也覺得自己讓球迷失望,不過他走下場時,很多球迷都對他大喊:「柏豪加油。」「他們沒有責怪我,還給我鼓勵,讓我把這些加油聲當成動力。」陳柏豪說。

回想起當時的情況,「那時候想法真的很複雜,因為被打,沒有做到自己該做的,眼淚真的快飆下來,而且自己想蠻多的,讓壓力放大。」

不過在場下時史耐德鼓勵陳柏豪:「你做得很好,被打就被打也關係,只要下次多注意內角球的位置就好。」這番言論也成功鼓舞陳柏豪,他現在已重整旗鼓,要面對接下來的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