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封王 浪人投手莫頓意外扮英雄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運動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日綜合外電報導)太空人投手莫頓(Charlie Morton)今天在世界大賽第7戰最後4局上場救援,出乎意料成為勝利英雄,幫助太空人以5比1擊敗洛杉磯道奇,太空人贏得隊史上第一座世界大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這位現年33歲遊走各隊的投手被叫上場,以保住太空人的領先優勢。面對自負的道奇打線,他丟掉一分後順利解決道奇最後11名打者,協助太空人在7戰4勝制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中以4比3勝出。

這是莫頓本季季後賽第2次在關鍵第7戰中自信演出。這位右投手在美國聯盟冠軍賽最後一役帶領太空人力克紐約洋基。莫頓11個月前才與太空人簽下2年1400萬美元合約。

莫頓賽後接受ESPN訪問時表示,「這就是棒球的極致了。先勝洋基,再敗道奇,真是震撼人心。第7戰,有沒有搞錯啊?」(譯者:中央社嚴思祺)1061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