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美貌敵不過小妹 從小慘遭吳宗憲無視

▲吳宗憲(右)真的告了。(資料照)
▲吳宗憲(右)真的告了。(資料照)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明(3)晚將播出「天哪你怎麼那麼會生!? 生多生少到底怎麼樣才好」,邀請藝人Vicky、阿Ben、徐小可、崔佩儀與陳致遠,在節目中暢談生多生少的優缺點,主持人吳宗憲自己就有4個小孩,Sandy透露老爸超級溺愛小妹,她說:「我們家小妹長得超漂亮,所以他忽略我到一個地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抱怨憲哥只記得小妹念幾年級、還有喜歡什麼東西,但對於自己的事物卻時常遺忘,對此憲哥解釋自己是最公平的爸爸,還爆料Sandy曾被大妹小妹聯手起來對抗,原因竟是憲哥在一年內買了四部電腦送給Sandy,讓另外兩個妹妹感到很不是滋味,Sandy則喊冤:「因為我電腦被偷啦!」憲哥表示天下父母心,家中有多少寶貝就付出同等的愛。

▲崔佩儀帶著兒子貝克宇上節目。(圖/中天提供,2017.11.02)

崔佩儀帶著獨生子貝克宇上節目,她透露最近月經來,老公竟有想拚第二胎的想法,讓她嚇到回應:「生你的頭,我都52歲了。」貝克宇表示不會羨慕有兄弟姊妹的家庭,還希望爸媽不要再生,他認為跟弟弟妹妹差很多歲不是很好,並自嘲:「搞不好變成我要去參加家長會。」崔佩儀更說只要老公一回家,貝克宇一定躺在兩人中間,「從來不給我們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