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承翰愛妻卸貨倒數 自曝心情緊張如「見網友」

▲鍾承翰即將升格為人父。(圖/三立提供,2017.11.02)
▲鍾承翰即將升格為人父。(圖/三立提供,2017.11.02)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新周日偶像劇《已讀不回的戀人》今(2)日舉行首波卡司發布記者會,男主角鍾承翰帶著劇中小鮮肉車隊出席,談到會不會怕被小鮮肉比下去?鍾承翰充滿自信地說:「我只是長一點的鮮肉,我有不同風格完全不擔心。」問及老婆將卸貨,會不會緊張?他笑說:「很像見網友。」升格人父的喜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愛運動的鍾承翰透露,這次戲開拍前的高強度魔鬼訓練讓他生不如死,不僅在訓練初期就受傷流血,第一堂課更被操得不成人形,當時由於運動過頭想吐,沒想到仇教練竟說:「想吐沒關係,我們等下再清理。」

談到老婆預產期在12月初,心情如何?鍾承翰透露老婆肚子越來越大,自己也更加緊張,很想知道這位「網友」長什麼樣。貼心的他也早早向劇組請好假,準備陪愛妻一同進產房。

▲鍾承翰(中)帶著楊鎮(左)、管麟出席活動。(圖/三立提供,2017.11.02)

劇中另一位隊長楊鎮在訓練過程中一直吊車尾,讓他直呼很糗,楊鎮表示自己都在壯上半身,教練一開始就直言他的腿力不夠,訓練過程會很苦, 而沒想到竟一語中的,楊鎮不好意思地笑說:「所以這三個月練習我都很孤單,而每次被苦操時,我都會問自己要練這幹嘛,最後就用未來要出寫真集這招來說服自己。」

▲鍾承翰帶著小鮮肉車隊現身。(圖/三立提供,2017.11.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