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歐美推遊戲手機 每支21000元台幣 11月中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本周初在香港進行新股路演的 Razer(雷蛇) 於倫敦時間 11 月 1 日晚在北美及歐洲率先推出旗下首款遊戲手機,每支定價 699.99 美元 (約 21000 元新台幣),現已接受預訂,11 月 17 日正式發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蛇的新手機取名 Razer Phone,針對客群為著重娛樂體驗的千禧世代及 90 後,故在顯示屏幕、音響、處理器、電池及相機上,均較現時市面其他牌子的旗艦手機有所突破。

Razer Phone 螢幕 5.72 吋,雖然比 iPhone X 略小,但支援 120Hz UltraMotion 技術,令玩手機遊戲時畫面更流暢及清晰。音響方面,前置喇叭和雙揚聲器由杜比全景聲 (ATMOS) 驅動,可呈環迴立體聲之效,改善玩家握機時阻擋喇叭發聲的情況。Razer Phone 亦配備 8GB Ram 及 4000mAh 特大容量電池,並具快速充電功能,一小時便可充達 85%。

Razer 與多家遊戲開發商合作,將現有手遊打造成適用於 Razer Phone 規格的特別版本,其中一個合作夥伴為騰訊 (0700-HK)。騰訊即將在北美推出《Arena of Valor》,亦即《王者榮耀》海外版,該版切合 Razer Phone 規格,遊戲內的視覺、音效及迅速動作設計將得以更佳呈現。據指,《Arena of Valor》在北美的發行日期將推遲,由今年 11 月延至明年。

騰訊遊戲市場總監 Vincent Gao 表示,電子遊戲的未來急速發展至手機,Razer 和騰訊站在行業發展的尖端。這個夥伴關係為下一代的手機遊戲立下標準。

Razer 在歐洲與 3 集團有獨家合作,英國、愛爾蘭、丹麥和瑞典的 3 商店自 11 月 1 日起接受 Razer Phone 預訂,取貨日為 11 月 17 日。北美及加拿大的銷售點則包括特定微軟商店。

《星島日報》引述 Razer 創辦人陳民亮指,北美及歐洲市場一直是主要市場,稍後亦會將 Razer Phone 引入中國及香港,但暫無時間表。

雷蛇昨 (2) 日第 2 日招股,6 間券商總共借出 208 億元融資額。耀才證券表示,雷蛇融資僅有 52 億元,頂頭槌飛只有 4 張涉及資金 8.4 億元,反應不算踴躍。

雷蛇估計集資規模介於 5-6 億美元 (約 39-46 億港元),11 月初上市。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