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貴iX 迎來第一碎 要修好等同買一支i8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趕在 11 月 3 日 iPhone X 正式發售的前一晚,這款史上最貴 iPhone 迎來了全球首碎,IT168 今 (3) 日報導,關於該 iPhone X  首碎後慘狀的一段影片也在網上瘋傳。影片中,這部 iPhone X 的前後玻璃均已稀碎,裂紋遍布機身,所幸功能並沒有任何雖壞,依舊可以正常操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由於 iPhone X 採用了全面屏設計,機身為雙面玻璃材質,因此相比前幾代的金屬機身更易摔損,維修費用也有一定向上攀升。

根據蘋果 (AAPL-US) 官方公布的 iPhone X 維修價格,單螢幕維修的價格高達 279 美元 (約 2288 元 人民幣、台幣 8500 元) ,其他維修為 549 美元 (約 4588 元人民幣、台幣 1.67 萬)。

想要修好影片中的 iPhone X,所支出的維修成本至少為 549 美元 (約 4588 元人民幣、台幣 1.67 萬) ,相當於半部全新的 iPhone X,都可以買 iPhone 8 新手機了 (售價為 349 美元)。

當然,蘋果顯然也為你考慮到了這些,用戶可以為 iPhone X 選擇相應的保護殼,也可以選擇 AppleCare + 全方位服務計劃,售價 1688 元 人民幣 ,屏幕維修定價直降至 188 元人民幣 ,其他損壞的維修定價也降至 628 元人民幣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