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上市〉通路動能可望回升 正崴Q4營收挑戰單季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AAPL-US)iPhone X 終於開賣,連接器廠正崴 (2392-TW) 旗下蘋果經銷商 STUDIO A 也喜迎旺季到來,法人推估,今年第 4 季有 iPhone X 拉貨遞延效應,加上通路業務也有機會出現明顯成長,預估正崴單季營收有機會衝破 300 億元大關,挑戰 2015 年第 3 季的 320 億元歷史次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崴表示,就目前 iPhone X 預約狀況來看,市場需求確實相對於 iPhone 8 強勁,不過供貨量能不能滿足消費者預約需求,還是要看蘋果的到貨狀況而定。

在製造業務部分,往年高點都是落在 10 月或 11 月,法人預估,今年應該有機會延續到 12 月。

STUDIO A 今年也跟 LINE Pay 合作,消費者使用 LINE Pay 消費,將可加贈點數,點數還可直接折抵現金,STUDIO A 表示,目前約有 20% 的消費者使用 LINE Pay 付款。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