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X上市〉換機力道強 德誼統計 i7用戶居多數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iPhoneX 今 (3) 日開賣,遠傳 (4904-TW) 旗下德誼數位總經理杜偉昱表示,根據內部統計,預計換購 iX 的消費者,以使用 i7 居多,占 iX 銷量 3 分之 1,與 i8 換機族群相較,換機時間提前 1 年,十周年紀念明顯帶動強勁換機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誼也統計,iX 自 10 月 25 日門市開放登記以來,以 256 GB 詢問度最高,占整體登記數量 3 分之 2。

杜偉昱指出,iX 首批到貨幾乎都是供應預約的客戶,買空機比重很高,看好今年在 i7、i8 及 iX 一起銷售下,今年整體蘋果銷售量可望較去年成長 3 成;至於何時可以抒解供貨的情況,則還是要看蘋果的到貨情況。

德誼指出,今 (3) 日全台 41 家門市正式銷售 iX 新機,自門市開放登記以來,消費者對人損保固加購詢問熱度最高。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