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Y明年四度來台 317登小巨蛋開唱

▲GLAY將於明年3月17日登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7.11.3)
▲GLAY將於明年3月17日登小巨蛋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7.11.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今年六月來台參加第28屆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的「日本搖滾天團」GLAY,他們當時典禮上驚喜宣布將再次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細節尚待確認,相信音樂就在今(3日)發布消息,GLAY將於2018年3月17日在小巨蛋舉辦「SPRINGDELICS」演唱會,睽違四年,他們終於再次站上台灣舉辦專場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LAY為了明年在台的演唱會,也特地錄製影片,說:「上次金曲獎受邀參加演出,覺得那裡是很棒的會場,這次是久違的演唱會,我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們會展現最棒的演出,請大家到時一定要來。」此外,今年金曲獎上,他們與五月天成員怪獸合作〈誘惑〉一曲,日式搖滾的魅力,讓不少歌迷讚嘆表示:「簡直是七年級生的回憶啊!」相當期待明年三月的到來。

成軍30年的GLAY,其實顯少舉辦海外演唱會,在2011年於台北Legacy舉辦2場演唱會,歌迷漏夜排隊搶票一空的盛況,讓很多買不到票的粉絲在外面守候,讓GLAY不捨表示,希望之後能再來,讓更多歌迷能進場聆聽。他們也遵守承諾,4年前為了慶祝出道20周年,在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繼Legacy、南港展覽館,GLAY三度來台開唱,在成軍30年這重要日子踏上小巨蛋表演,意義非凡。

GLAY與台灣相當有淵源,與五月天從2001年的「GLAY EXPO」開始至今累積多年的友誼,五月天《你要去哪裡》演唱會也特別邀請GLAY擔任嘉賓,合唱歌曲〈I'm in Love〉,12年後雙方再度合作,主唱TERU跨刀為〈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日文版填詞與合唱,兩大天團英雄惜英雄,時常進行音樂交流,還互送吉他,更相約要再一起合作。更多GLAY演唱會資訊,可至相信音樂臉書查詢。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