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Fintech浪潮,Fintech產促會舉辦2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全球 Fintech 興起、區塊鏈 (Blockchain) 應用雨後春筍般出現、P2P 借貸支撐起金融科技半邊天,曾經是亞太地區金融最發達國家的台灣,該如何抓住這些趨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 Fintech 這個浪潮捲來,除了傳統金融業受到挑戰,被迫往普惠金融的方向調整。甚至連貨幣也由法幣紙鈔轉向數位虛擬貨幣。而以往為企業籌資的資本市場,近年也發生極大的變化,私募甚至轉為群募而成為新興管道,傳統資本交易市場還有辧法應付新創產業的資本供給嗎?

針對此瞬息萬變的大浪,台灣,在面臨全球金融科技衝擊下,如何掌握住這次的變動契機呢?台灣的機會在哪裡?又有哪些立即可以進行的改變?什麼又該是我們的金融科技策略呢?

中華金融科技產業促進會與中華經濟研究院、Experian 益博睿及渣打銀行聯手舉辦的「2017 FinTech 產業論壇」,將在 11 月 9 日假中華經濟研究院國際會議廳舉行。

此論壇邀請三大國際金融科技公司共同參與:包括 Nasdaq,r3 以及 Experian。分享其自身在面對 Fintech 浪潮的同時,所採取的經營策略與作法。也將以其國際經驗的觀察,提出值得分享他國金融科技策略。

這是台灣金融科技第一次別開生面的論壇,集合了國內外產、官、學者於一堂,面對面深入淺出地討論台灣自己的金融科技產業方向與行動方案,期能培植出台灣的金融科技獨角獸,以及具競爭力的金融科技產業!預計出席的專家講者包括 LnB 信用市集執行長楊瑞芬、Nasdaq 大中華業務開發處副總監 David Chen、r3 亞洲負責人魏凱、Experian 益博睿全球分析與策略諮詢大中華區總監黃健銘。另邀請立委余宛如、金管會副主委鄭貞茂、台大教授廖世偉、貝殼放大執行長林大涵、台灣併購與私募協會理事長黃齊元、證期局副局長張振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副處長蘇文玲等貴賓出席並參與座談,集各方意見,共同為台灣開創一條活路。

歡迎各界人士參與此活動,特別是金融從業人員更不能錯過此良機。論壇報名費為 3000 元,可透過活動通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1710231641591315968760,完成報名。 在此也報個好康,如為中華金融科技產業促進會的會員,前 50 名報名者,可以拿到 Free 無料券。歡迎大家先加入促進會成為會員,意者請上連結 http://lnk.pics/1A7KB

中華金融科技產促會 (簡稱 Fintech 產促會) 於 2017/9/26 與辦成立第一屆會員大會,出席會員順利選出第一屆十五位理事及三位監事, 並推舉瑞保網路科技 CEO 楊瑞芬擔任理事長。

協會成立是所有投入這個產業的金融科技業者、法律界業者、學界,以及傳統金融界、和所有許許多多想要一同推動金融改變,讓金融回到幫助人民,解決人的問題,甚至創造更大的便利的朋友們一同努力的結果!如有興趣一起努力打拼者,歡迎加入。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