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對夫喊話買鑽戒 談柯以柔婚變「這樣說」

▲小S覺得收到老公的珠寶很浪漫。(圖/Tiffany \\& Co.提供 , 2017.11.3)
▲小S覺得收到老公的珠寶很浪漫。(圖/Tiffany \\& Co.提供 , 2017.11.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天后「小S」徐熙娣今(3)日擔任「Tiffany & Co.自然奇境高級珠寶展」記者會嘉賓,全身配戴價值1億3000萬的精美珠寶,她指向手上超過1億元的Tiffany Setting鑽戒,喊話要老公Mike買下送她。受訪時,提到柯以柔婚變,她巧妙閃避並回答,「別人的家務事我不說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先是表示自己生性節儉,如果要購買高級珠寶,當然是找Mike負責,況且,如果收到老公贈送的珠寶,也是相當浪漫的一件事。她指著手上的「高級」珠寶,透過鏡頭向老公喊話,「全場我最愛這一顆,老公買來送我吧。」記者詢問對柯以柔婚變的看法,她神色如常,巧妙回答,「你(記者)鋪陳這麼久,別人的家務事我不說啦。」

▲小S對夫喊話買鑽戒。(圖/Tiffany & Co.提供 , 2017.11.3)

記者向小S追問柯以柔婚變事件是有原因的,原來,幾年前柯以柔夫妻曾一起參加《康熙來了》,對照現在的小三疑雲,當時節目上的互動似乎也是有跡可循,兩人彼此抱怨對方,不只提到郭宗坤「愛偷吃」,體重直線上升,對於柯以柔買房一事,老公也持不同想法,她甚至還為了避免紛爭,少報500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