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銀法說〉佈局日本成效漸顯 明年挑戰日本第二大供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銀科技 (2049-TW) 今 (3) 日舉辦法人說明會,董事長卓永財表示,去年陸續完成產能擴充,剛好趕上今年產業熱絡的需求,目前也正持續擴充,且日本市場比重逐漸增加,預期日本神戶新廠近 2 年內就會啟動,可就近服務日本客戶,目標為明年挑戰日本市場第二大供應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來日本市場缺料情況嚴重,卓永財表示,由於日本產業環境相當封閉,過去要在日本拓展關鍵零組件市場非常困難,之前他花了十幾年也打不進去,這些產業從今年第 3 季起陸續產生變化,而上銀上季策略性支援數個供應短缺的客戶,成效漸顯,使上銀在日本名古屋機械展上有所斬獲,許多日本中大型相關企業負責人近期陸續來台,洽談合作事宜。

卓永財認為,目前上銀日本市場比重雖逐漸增加,產品仍供不應求,但還是得視不同市場給予配額,為因應訂單需求,也將持續擴充產能,近 2 年神戶新廠就會啟動,就近服務當地顧客,盼能在明年挑戰日本第二大供應商,這要很辛苦打拼,不過,「目前看來相當有機會」。

卓永財指出,雖然過去幾年產業不景氣,營運表現未能出現大幅成長,但近 4、5 年來,上銀著手進行整地與設備準備等工作,使產能擴充在去年陸續完成,剛好趕上今年暢旺的需求,得以讓擴產成果漸顯。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