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回應周定洋聲明 懷特敞開雙臂高度期待

▲中華男英籍總教練Gary White。(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中華男英籍總教練Gary White。(圖/吳政紘攝 , 2017.10.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蘇超羅斯郡的台裔球星周定洋日前取得中華民國護照,獲得代表中華男足資格,但透過弦律法律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暫時不會穿上國家隊戰袍。跨海關心周定洋狀況的總教練Gary J. White針對此事保持開放態度,表示球隊敞開雙臂等待他的加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周定洋發出聲明,Gary頗為無奈,「整個協調會議過程中,雙方溝通上沒有問題,並不是很清楚這份聲明的意思。」Gary提到,中華足協確定提供其要求的機票,並已經開好了,現在就等他點頭答應,期待這位足球好手為中華男足效力。

參與周定洋協調會議的Gary也再次澄清「測試」之說,認為這是個誤會,強調所有國家隊成員都按照相同規則走,這是團隊基本原則,必須由中華隊醫療團隊檢查評估身體健康狀況,每位球員僅需要完成基礎的體檢程序,而不是球技、體能方面的「測試」。Gary表示:「代表國家出賽,我們必須確認他是否已經準備完全,把球員照顧好是我們的工作,也是我的職責所在。」。

中華醫療團隊在3日早上10時為選手做健康檢查,體能教練John Phillips透過整體健康狀態問卷了解球員身心狀況,並測量身高體重,隊醫陳正倫負責問診諮詢,了解選手健康情形以及用藥事宜,避免選手違反運動禁藥管制規定,物理治療師Taesoo Kim則是幫忙選手做運動按摩。

效力英超水晶宮U17的沈子貴(Will Donkin)昨日從英國倫敦搭機前來卡達會合,今早通過身體檢測,表示身體、心理都已經準備好了,非常期待接下來的訓練課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