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推特網站員工 將川普帳戶關閉11分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推特網站說,因為一名即將離職員工的行為,川普總統在推特網站的個人帳戶週四被關閉了 11 分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公司的 "推特政府" 團隊發布一則推文說,川普的帳戶已經重新恢復。

「我們正持續調查,並採取行動阻止這類事情再度發生,」該推文說。

"推特政府" 團隊發布推文全文:「今日稍早,由於一名推特員工的人為錯誤,@realdonaldtrump 帳戶不經意遭到關閉。該帳戶關閉了 11 分鐘,隨後已經恢復。我們正持續進行調查,並採取行動阻止這類事情再度發生。」

推特隨後再度發文說,一位支援客戶的員工於在職的最後一日關閉了此一帳戶。

推文全文:「透過調查,我們了解這件事是由一名推特支援客戶的員工於在職的最後一日所為。我們正進行全面的內部檢討。」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