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捷迅 雙11物流概念股 周漲逾1成創4個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貨物承攬業者捷迅 (2643-TW) 公布累計前 3 季稅後純益 3570 萬元,年減幅逾 65%,不過,第 3 季獲利創今年以來單季高點,業者指出上半年營運已落底有望逐季復甦,再加上雙 11 網購節可望推升第 4 季營運續創高峰,本周股價大漲達 13.53%,並創 4 個月來新高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捷迅總經理孫鋼銀表示,因應雙 11 網購節物流需求,空運嚴重爆艙,估計空運至少旺到年底,甚至不排除旺到農曆年後。

由於今年以來捷迅進入轉型期,多數無法轉嫁運價的標案多於第 2 季結束,第 3 季起新業務和新客戶陸續補上,使整體業務來自中國電商的比重已提高至 32%,比起第二季僅 20% 大幅成長超過 10 個百分點,因此,法人評估,隨著客戶結構改變,以及本季進入電商物流旺季,業績表現可期。

展望後市,法人認為,在電商比重持續提升下,預估捷迅空運部門營收將有雙位數成長,是成長最大動能來源,同時因減少負毛利標案客戶影響,獲利能力回穩。

捷迅股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