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最年輕的29000分先生 詹皇成史上第7人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eBron Jame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近期陷入連敗低潮的騎士,今(4)日在客場挑戰巫師,而陣中球星「小皇帝」LeBron James此役展現旺盛鬥志,開場就4投4中、拿下8分,不僅帶領球隊暫時取得領先,還達成生涯29000分的里程碑,成為史上的第7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戰開打前,James生涯已經得到28992分,而為了幫助球隊擺脫4連敗,他也在比賽一開始就相當強勢的連連取分,首節就砍下15分。目前第2節還沒打完,他已經12投9中拿下24分,也讓球隊於上半場結束時以74:66領先8分。

過去聯盟史上僅有Wilt Chamberlain、Kareem Abdul-Jabbar、Michael Jordan、Karl Malone、Kobe Bryant、Dirk Nowitzki等6人曾達到生涯29000分的里程碑。

而James今天正式成為第7人,而且同時也超越了Bryant,成為史上最年輕達成此一紀錄的球員,為自己的生涯增添了另一項榮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