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又不敢問 女孩戀愛時最想知道的幾件事

▲好奇又不敢問,女孩戀愛時最想知道的幾件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好奇又不敢問,女孩戀愛時最想知道的幾件事。(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讓另一半有信任感,情侶之間大多不會隱瞞什麼祕密,不過有些問題比較敏感,若不是對方主動提及,根本想問卻又開不了口。日本網站「googirl」針對女性做了一項問卷調查,一探究竟戀愛中的女性,有哪些想問另一半卻又不知道如何開口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我的身材好嗎?

女性對於自己的身材相當嚴苛,總是無法感到完美,當她們開口問這個問題時,絕大多數不是想要得到真實的答案,而只是想要得到一句另一半的稱讚,如此一來就心滿意足了。

二、我的手藝好嗎?

當女人願意為另一半下廚時,大多數男人不管食物好不好吃,都會稱讚一番,不僅是怕傷了女方的心,另一方面也是嫌麻煩,避免回答「不好吃」,又會被女方無止盡的追問。

三、我素顏一樣美嗎?

許多男人意想不到,女人素顏時臉上的雀斑、痘痘、黑眼圈等缺點通通展露無遺,而這也是許多女性相當在意的問題,如上述身材問題一般,女人詢問「我素顏一樣美嗎?」這時通常只是想要得到另一半的肯定與安慰。

四、有關前任情人

這個問題對於男人或女人來說,都會感到矛盾究竟要不要開口詢問,雖然說已經是過去式,但對方的歷任情人總是會讓人感到好奇,大多數人表面上假裝不在乎,其實暗中都會默默觀察另一半的前任情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