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晏霈超級處女秀 首握主持棒狂騎65公里

▲蘇晏霈(左)訪問參賽民眾。(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蘇晏霈(左)訪問參賽民眾。(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蘇晏霈身為民視花旦,近日工作運超強,不但以強大氣場進入電視劇《幸福來了》演出,更首次在周六擔綱《日本環東北單車之旅第二彈》主持人,4日下午5點將帶給粉絲新體驗。蘇晏霈笑說,「這是我處女主持秀,也是人生第一次去日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晏霈表示,「第一次要騎單車65公里,我應該是演藝圈最勇敢的傻妹,我一聽到是日本東北的宮城縣,是海嘯受災重地,恢復得很快,也在發展觀光,一聽就熱血沸騰,騎三天三夜都沒關係。」她還提及自己參加的比賽,「這個節目是日本感謝台灣對震災的援助,以及將震災這段記憶保留下去而舉辦的自行車大賽。」她為了「為國爭光」,不但祕密特訓騎車三個多禮拜,還同時惡補日文,也觀摩許多藝人前輩的主持方式,像是陳美鳳就是其一。

▲蘇晏霈參加單車大賽。(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蘇晏霈印象深刻的說,「當時拿到主持腳本像是厚厚的一本書,我在飯店土法煉鋼用手機一個字一個字翻譯,做足功課。」她笑說自己真的是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完成65公里的賽程,四周不僅有美景圍繞,當地居民還拿著旗子為所有單車騎士加油,氣氛溫馨又甜蜜。

▲蘇晏霈覺得沿途風景很美。(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蘇晏霈直呼,「騎車遇到下雨我都不穿雨衣,我還不怕妝花,原本打算素顏上場,中途站有大干貝可以吃,我還一口氣吃兩個,並分享給日本知名藝人宇藤鈴木與LiLiCo兩位藝人來賓。」豪邁又直爽的她,成為整場大賽的焦點,現場訪問拍攝時,還有年輕車友在旁默默盯著她看,直喊「卡哇伊」並要求合照,讓她大喊「超開心」。

▲蘇晏霈與大賽工作人員。(圖/民視提供 , 2017.1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