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鎧勝-KY打入iPhone供應鏈 單周成交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和碩 (4938-TW) 集團旗下金屬機殼廠鎧勝 - KY(5264-TW) 因為董事會通過明年度高達 180 億元的鉅額資本支出案,較今年的 20.7 億元大增 7.7 倍,也讓鎧勝 - KY 本周成交量大增,來到 7 萬張,創下掛牌以來新高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人指出,鎧勝 - KY 目前雖然已經是蘋果供應鏈,不過主要供應的是平板電腦 iPad 的機殼,並沒有蘋果主力產品 iPhone 的機殼,而鎧勝 - KY 從 2-3 年前就積極爭取蘋果 iPhone 訂單,如今宣布要大舉投入資本支出,或許代表 iPhone 訂單已經有譜了。

 
鎧勝 - KY 日 K 線圖

尤其相繼於鴻海 (2317-TW) 旗下的鴻準 (2354-TW) 與獨立機殼廠可成 (2474-TW) 分食 iPhone 訂單,鎧勝 - KY 對於 iPhone 訂單這幾年卻是屢攻不下,往往都傳出有機會,但是最後都仍功虧一簣,如今繼可成今年資本支出破 100 億元之後,鎧勝 - KY 也要大舉擴充,一場 iPhone 機殼大戰才正要開打,是否會改變市場版圖也成為後續觀察重點。

若投資人看好鎧勝 - KY 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 / 外 15% 的標的,例如鎧勝統一 73 購 01(065531-TW)、鎧勝群益 73 購 03(065526-TW)、鎧勝元大 73 購 01(065580-TW) 等。

鎧勝-KY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鎧勝 - KY 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元大權證網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