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過完來不及卸妝 「安娜貝爾」看診眼神死網友笑瘋

▲小弟弟扮成「安娜貝爾」看診表情超哀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弟弟扮成「安娜貝爾」看診表情超哀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最世上最恐怖的洋娃娃也會生病?日前一名媽媽在萬聖節時,替兒子打扮成「安娜貝爾」參加活動,結束後趕著要去看診,卻因來不及幫兒子卸妝,只好讓他以安娜貝爾的裝扮看診,只見兒子一臉「眼神死」的模樣,讓網友們笑翻直呼「怨念好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男孩扮成安娜貝爾的照片被PO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熱議。小男孩的媽媽說,其實自己只想替兒子保留一個回憶,當時與兒子溝通許久好不容易才讓他願意扮成安娜貝爾,沒想到卻因為活動結束時間太晚,來不及卸妝就趕去看診。

只見照片中的小男孩,穿著一襲白色洋裝、綁蝴蝶結,頭戴雙辮子假髮、腳上一雙紅色皮鞋,臉上也化了紅色腮紅、雀斑,卻露出一副無奈又哀怨的眼神,這模樣讓看診醫師似乎也忍不住一直偷笑。

網友們看了也紛紛表示「安娜底迪:醫生北北你敢說要打針我就跟你拼了!」「醫生應該忍住笑意忍得很辛苦吧」「安娜貝爾森77啦哈哈哈」「怨念很重」「弟弟盡職的演了一整天都不能笑的按捺背耳,看牙醫也是超級入戲」,也有不少人認為「明明就可愛爆表」「今年最可愛的」建議媽媽一定要把照片洗出來好好保存。

▲小弟弟扮成「安娜貝爾」,怨念深深的模樣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