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台積電外資、投信站賣方 連跌4交易日回測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 iPhone X 本周正式上市,不過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 反而逆向下跌,市場解讀是過高引發獲利了結賣壓,台積電自股價衝上 245 元創新高後,已連跌 4 個交易日,跌破 5 日線回測月線支撐,下周股價恐仍有壓力,不過整體仍維持在多頭格局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積電第 4 季營收預期可望季增 1 成,全年營收估增 8.8%,2020 年前每年營收也可望成長 5-10%,今年下半年受惠蘋果新機上市,營收動能持續升溫,不過在 iPhone X 上市前,股價反而頻頻走弱。

市場解讀,由於股價創高,引起外資短期調節賣壓,本周外資與投信皆站賣方,僅自營商站在賣方,本周外資賣超 6239 張、投信賣 579 張,自營商則小買 608 張,合計賣超 6209 張。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