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米花聯盟/吳昇峰封鎖6局 合庫首戰4:0完封亞培

▲合作金庫隊。(圖/黃建霖攝)
▲合作金庫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爆米花聯盟今(4)日開打,首戰由亞運培訓隊碰上合作金庫隊,合庫靠著陣中強投吳昇峰6局無失分的完美好投,終場以4:0擊敗亞培隊,取得盃賽的第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局合庫利用對方投手以及守備不穩之際,靠著林瀚的安打以及陳智輝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取得2:0的領先;之後在4局下,第8棒楊先賢一上場就敲出三壘安打,柯景瀚補上左外野的高飛犧牲打,助合庫多添一分。

合庫此役投手表現精彩,靠著吳昇峰、唐嘉駿、王政浩3人聯手封鎖培訓隊打線,再加上6局下代打的許誌峰敲出陽春彈、鎖定勝局,最終就以4:0在首戰旗開得勝。

賽後合庫總教練許順益表示,今天有電視轉播再加上大家想爭取國手資格,所以都表現得很好。他也點名先發吳昇峰投球內容非常優異,雖是側投卻敢於面對左打者。另外,他還誇獎許誌峰的全壘打是「完美」一擊。

另外,本場賽前開幕時,確定許順益將接任亞運中華隊總教練。相隔二十年再次擔任國家隊教練的他也表示,自己心情相當沉重,因為是棒球是國球,所以大家期待會很大。

而談起這一批業餘選手,許順益認為他們都很穩定,但是缺乏國際賽經驗,所以自己會想辦法找一些國外大學隊來做交流賽,希望能增加他們和外國隊伍交手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