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姑歌曲表愛意 李朝永復合條件曝光

▲阿姑(左)熱舞心情好。(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4)
▲阿姑(左)熱舞心情好。(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資深製作人「阿姑」周遊今(4)日與老公李朝永出席「九九重陽愛心饗宴」,兩人在舞台上高歌,不時甜蜜小動作,看來已度過婚姻危機。受訪時,阿姑表示不告小三了,還透露「復合條件」的真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傳因為1.5億,李朝永才「回頭」,阿姑對此回應,「我們復合沒有講到錢啦,不過他(李朝永)有承諾,以後會好好照顧我,當我的司機。」至於先前說的提告,她表示,「本來想要好好告她(張獅嬤),但會扯到李(李朝永),所以就算了。」根據其他獅友的說法,張獅嬤已經絕跡在獅子會所有活動。

▲阿姑夫妻互動親密。(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11.4)

阿姑夫妻揮別先前陰霾,在台上高歌〈飛龍在天〉,兩人不時手牽手、摟腰,偶爾深情對視,看起來感情已和好如初。阿姑唱到末尾(03:08處),忍不住激動心情,將黑色絲巾對空拋出,上演彩帶舞,引來現場一陣歡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