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盧秀燕挺身而出 展參選決心

▲立委盧秀燕召開「真愛大台中.為您挺身而出」記者會,重申參選決心。(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7.11.4)
▲立委盧秀燕召開「真愛大台中.為您挺身而出」記者會,重申參選決心。(圖/記者柳榮俊攝 , 2017.1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今(4)日召開「真愛大台中.為您挺身而出」記者會,除了重申參選決心,盧秀燕也表示,自己身為台中人,愛台中,對台中的發展和未來很關心;眼見台中市近幾年,無論在環境、交通、經濟等各方面的發展均停滯甚至衰退,實在不忍台中衰退,決定挺身而出。「自己的城市自己救,自己的故鄉自己關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林佳龍表示,對於所以有志服務的人選均表祝福,也期待是正面的力量,共同帶動社會進步,期盼選舉多提出對社會有益的建議或意見,促成良性的競爭,帶動台中向前發展。

盧秀燕說,她重申參選決心,3日起已在台中市區陸續掛上競選看板,近期將推出電話拜票。她感受到市民們的焦慮,由於供電不足,竟讓台中火力發電廠火力全開,導致空氣品質急遽惡化,讓市民們成為人體空氣清淨機,對於家中長輩與幼童,影響更鉅。

▲市長林佳龍祝福有志服務的人選,期盼選舉多提出對社會有益的建議或意見,帶動台中向前發展。(圖/資料照片 , 2017.11.4)

盧秀燕指出,台中市雖然人口成長但卻交通不便,塞車的情形較以往嚴重,林佳龍只關心喊出的山手線,3年來卻連一條線都看不到,反而她擔任立委期間,多次爭取中央補助,爭取了台129線、台74線、鐵路高架化等建設。至於台中市近年水電供應不穩,嚴重影響產業到台中投資的意願,導致產業蕭條,經濟環境惡化,就業變差,低薪的狀況無法改善,曾經是美好、舒適,很有競爭力的台中,正在停滯衰退中。

對於台中市黨部傾向黨內協調產生人選,她認為,民調是最公正、公平、公開,最能展現民意、避免黑箱作業的方式,並呼籲,黨中央舉辦公開民調,相信自己禁得起民調的考驗,爭取選民認同,參選下屆台中市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