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為「國家機密」槓上黃騰浩 竟出動真實夜鷹部隊參戰

▲坤達將演出反派。(圖/機密訊號劇組提供,2017.11.04\\)
▲坤達將演出反派。(圖/機密訊號劇組提供,2017.11.04\\)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民視新戲《機密訊號》由坤達、黃騰浩、林逸欣、林雨宣、陳大天領銜主演,全劇改編自真實案例,故事從一樁疑似燒炭自殺,卻又充滿他殺嫌疑的命案開始。劇中兩大正反角色分別由黃騰浩和坤達擔綱,黃騰浩飾演冷靜沈著的調查官,坤達則是冷酷的神祕國際組織黑衣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突破以往的正面角色類型,在《機密訊號》飾演冷酷的國際神祕組織首腦,企圖販賣國家機密及奪取情報炸毀飛機,與飾演調查官黃子容的黃騰浩有多場精彩的對打戲。在劇中黃騰浩與坤達屢次對戰,甚至出動國安最高等級的夜鷹部隊到現場捉拿,也讓難得出現在國人面前的菁英部隊,都在本劇中意外地露臉。

▲林逸欣(左)、黃騰浩演出《機密訊號》。(圖/機密訊號劇組提供,2017.11.04)

《機密訊號》即將在11月5日每周日晚間10點於民視首播,全劇由法務調查局監製發行,內容參考真實故事改編,情節包括國家重要機密遭竊取,調查局為了保護國家安全與敵對勢力互相角力。

▲《機密訊號》由法務調查局監製發行。(圖/機密訊號劇組提供,2017.11.04)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