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蕾安剛擺脫惡女形象 劇又重播了

▲朱蕾安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圖/朱蕾安提供 , 2017.11.4)
▲朱蕾安惡女形象深植人心。(圖/朱蕾安提供 , 2017.11.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演員朱蕾安因2016年演出電視劇《加油!美玲》,惡女形象深植人心。經過近一年的沈潛,朱蕾安近日在臉書開心秀出市圖志工證,她努力了半年才拿到,更因為這份努力被看見,而意外接下兒童節目的主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蕾安笑說:「這真的是意外的收獲,去(2016)年因為演完《加油!美玲》,想說好好休息一陣子,於是常常到市圖去借書看書,有一天在還書的空檔,看到正在招募兒童說故事義工,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於是就報名了。」她表示,雖然是志工,但資格跟受訓過程卻一點都不馬虎,除了必須上滿90個小時的培訓課程並考試,還得通過30小時的實習課程,才能夠拿到志工資格。

▲朱蕾安長相甜美。(圖/朱蕾安提供 , 2017.11.4)

這個身分得來不易,她得意地說:「我現在可是名副其實的孩子王呢。」由於聽故事的孩子們年齡都分布在5至12歲左右,需要很多「花招」來抓住小朋友的注意力,有著不服輸個性的她,為了讓說故事課程更精彩,還跑去學魔術、折氣球跟腹語,她苦笑表示:「為了引起小朋友注意,我真的下了很多苦功,可是腹語真的太難了,最後還是投降。」

▲朱蕾安為小朋友說故事。(圖/朱蕾安提供 , 2017.11.4)

朱蕾安搶當孩子王之際,最近剛好遇到電視台重播《加油!美玲》,令人好奇她在劇中的惡女模樣會不會造成講故事時的困擾?她笑著回答:「是不會啦,來的家長都很理性,但我經紀人笑我說『哈哈……現在竟然重播,妳漂白失敗了啦』,讓我哭笑不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