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婚變妻 國光女神Lala建議柯以柔……

▲ Lala蘇心甯出席台灣寫真博覽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03)
▲ Lala蘇心甯出席台灣寫真博覽會。(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1.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3日出席「2017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舞台活動,一襲花卉爆乳洋裝的她,充分展現女神魅力。受訪時,談到Lala過去不順遂的婚姻經驗,記者詢問是否可以給正陷於婚變風暴的柯以柔一些建議?她直言,「要有自己的謀生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柯以柔,Lala相當有感,「其實柯以柔的事件,我很能感同身受,但我到現在沒任何發言,是因為我不想,因為,我相信當事者的情緒絕對是複雜的。」她想起自己過去的失敗感情經驗,「我當時也曾經這麼努力維繫婚姻,曾經這麼愛過的人,為了他我還生了一個小孩。然後想想,柯以柔生了三個小孩,她要忍受三次的生產痛苦,然後,身材走樣的壓力跟憂鬱,這些都是要靠自己走出來。」

▲Lala蘇心甯身材惹火。(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11.03)

她提及很多女性的悲慘處境,「很多女生可能老公劈腿,不敢離婚,因為她怕自己沒有謀生能力,然後委曲求全在家裡被打啊,被小三折磨,被老公冷漠對待,女人青春有限,希望大家都可以堅強走出自己的人生。」

Lala忍不住對全天下女孩喊話,「希望女孩子,千萬不要因為婚姻或感情,而放棄自己的謀生能力跟工作,因為感情真的沒有一個有效期限,你不知道這個人,這一秒很愛你,下一秒會怎麼樣?如果你有自己的一技之長,你有自己的謀生能力,我相信這個男生會更愛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