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衛生紙怎麼辦 一蘭拉麵廁所竟藏祕密武器

▲日本一名網友到一蘭吃拉麵,上廁所時卻發現沒有衛生紙。(圖/翻攝自らむ子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到一蘭吃拉麵,上廁所時卻發現沒有衛生紙。(圖/翻攝自らむ子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店「一蘭」無論是在日本國內或是海外都有超高人氣,由於經常有大量顧客光臨,店裡的廁所準備了大量的捲筒衛生紙,店員也會定時檢查用量,但如果客人在上廁所時真的遇到衛生紙用光的窘境該怎麼辦?原來還有一個祕密武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日本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到一蘭吃拉麵,卻在上廁所時發現衛生紙用光了,正當不知道該怎麼辦時,看見牆上一張告示寫著:「由於本社代表經常提出『萬一客人沒有衛生紙可用怎麼辦』的疑問,因此特地準備了祕密武器」,並要客人將這張公告紙撕下來。

網友依照告示所寫將紙張撕開,結果竟發現紙張背後還藏著一疊衛生紙,讓她驚訝不已,將此事po在網路上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5天內就有7萬多個轉推分享,網友也紛紛大讚店家實在太貼心。

▲網友在牆上見到一張告示,要顧客在沒衛生紙時將這張紙撕下。(圖/翻攝自らむ子推特)

▲網友依照指示將告示紙撕下,發現背後還藏有一疊衛生紙。(圖/翻攝自らむ子推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