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朗離開馬林魚 隊友:還想跟你一起打球...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鈴木一朗。(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日籍好手,43歲的鈴木一朗確定不被放在球隊未來藍圖內,馬林魚隊選擇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找尋下一片天地,不過一朗畢竟是名人堂級球星,讓不少隊友都紛紛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朗2015年經由自由球員方式進入馬林魚隊,他不但達成3000安,去年球季後馬林魚隊也跟他行使選擇權,不過今年馬林魚老闆換成前洋基球星Derek Jeter,他誓言改革,也把一朗戰力外。

馬林魚隊總教練Don Mattingly也可能地位不保,他說:「我以擔任他的總教練,感到光榮。」

此外,隊友Christian Yelich也說:「能跟這樣的傳奇一起在外野的時光,是我的驕傲。」

Dee Gordon說:「還想跟你一起比賽,兄弟,謝謝你從我要離開休息室時偷偷轉小音量,你是我最棒的隊友,你用你的方式教導我,能跟你一起打球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