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灰狼狀元帶頭屠牛成功 小牛開季戰績24年最差

▲Karl-Anthony Tow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rl-Anthony Town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灰狼今(5)日主場迎戰小牛,灰狼一路領先,雖第四節熄火,但巨大分差還是讓比賽無懸念結束,最終以99:112贏球,灰狼拿下4連勝。小牛開局超慘1勝10負,是近24年來首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開始雙方各有得分進帳,灰狼打出一波3:10的攻勢,首節以18:27先取得領先。次節,小牛手感回溫單節攻下31分,不過灰狼也沒有手軟攻下32分,比分維持10分差。

下半場,灰狼追加分數,打出一波0:13的小高潮擴大比分,雙方差距到25分。灰狼在第四節稍微熄火,不過巨大分差讓小牛苦追無力,終場以99:112擒牛成功。

賽後灰狼主帥Tom Thibodeau稱讚替補球員,「當替補們打得好的時候,我們很難被打敗。」灰狼全隊投進10顆三分球,替補球員貢獻5顆,合力繳出31分15籃板8助攻。

灰狼2015年狀元Karl-Anthony Towns攻下全場最高31分,另添12籃板2助攻,2014年狀元Andrew Wiggins居次拿下23分,Taj Gibson和Jeff Teague合力拿下23分,13籃板及14助攻。

小牛1993-1994賽季,開局遭遇1勝23負的超慘戰績,最終以13勝69負結束賽季,今年目前1勝10負,是近24年來最慘。

小牛今年新秀Dennis Smith Jr.三分球5投3中,拿下18分5籃板,當家小前鋒Harrison Barnes貢獻17分,替補出發的Devin Harris和J.J. Barea各拿下15及14分,老大哥Dirk Nowitzki上場21分鐘貢獻7分3籃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