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11月5日重要新聞快遞

▲柯以柔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文。(圖/翻攝柯以柔臉書,2017.11.05)
▲柯以柔婚變後首度在臉書發文。(圖/翻攝柯以柔臉書,2017.11.05)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甫抵達日本 正式展開為期12天的亞洲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的空軍一號飛機,剛剛在日本的橫田美軍基地降落,向美軍發表簡短演說後,隨即前往高爾夫球場,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球敘。

《偵探小天后》男星跳樓身亡 終年34歲

曾演出美劇《偵探小天后》的男星布萊德布方達(Brad Bufanda)本周三於美國洛杉磯跳樓自殺,終年34歲,有傳他的身上發現一張紙條疑似遺書,內容包括其父母的名字,但無法公開,目前布萊德的自殺原因亦未確定。

柯以柔婚變嘆家務事血淋淋 稱呼老公「郭先生」

柯以柔和廚師老公郭宗坤婚變風波延燒5天之後,她終於在5日凌晨於臉書首度發文,其中提到老公必稱「郭先生」,把二人的距離拉到很陌生地步,也透露夫妻倆至今都沒有聯絡,實在不希望家務事血淋淋的攤在陽光下被大家討論,期盼把傷害降到最低。

街頭籃球之王請翻譯少給薪 辯稱不知道在翻什麼

被稱為「台灣街頭花式籃球王」的鄭瑋夫(小夫),過去曾是節目《模范棒棒堂》的一員,前年因玩花式籃球玩出心得,受到美國街籃高手「Hot sauce」邀請加入街頭籃球隊「Court Kingz」。當時鄭瑋夫特別請了一名侯姓翻譯,好方便與美方洽談簽約等事,事後侯性翻譯卻控告鄭瑋夫未按工時給予應有的薪資,應給12萬餘元卻僅給3萬餘元。

MLB/一朗離開馬林魚 隊友:還想跟你一起打球...

馬林魚隊日籍好手,43歲的鈴木一朗確定不被放在球隊未來藍圖內,馬林魚隊選擇讓他成為自由球員,找尋下一片天地,不過一朗畢竟是名人堂級球星,讓不少隊友都紛紛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