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先發不給力 勇士單節攻下43分平本季紀錄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今(5)日勇士作客挑戰金塊,上半場雙方僅差距5分,第三節勇士攻下平本季聯盟最高43分,逐漸拉開差距,勇士全隊投進18顆三分球,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刷新本季個人單場助攻紀錄,終場勇士127:108輕取金塊,拿下3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局勇士連下8分強壓金塊,首節勇士高達領先13分。次節開始勇士突然找不到手感,被金塊打出一波0:15分,反超比數,Kevin Durant投進三分球救回領先,隨後雙方形成拉鋸,Klay Thompson再1記三分球幫助勇士上半場領先5分。

易籃再戰,勇士手感火燙攻下一波27:6,包含接連投進5顆三分球,單節狂攻下43分,平本季單節得分最高紀錄,一舉拉開差距,末節勇士已領先27分,換上替補練兵,金塊單節攻下32分依舊扳回不了頹勢,最終勇士以19分差拿下比賽。

勇士團隊投進驚人的18顆三分球,Durant 三分球8投4中拿下25分,再加各7籃板及助攻,Curry10投5中貢獻22分,第一節就送出7助攻,全場貢獻11個刷新自身紀錄,Thompson和Draymond Green各貢獻3顆三分球。

金塊僅有3人得分上雙,都是板凳球員,表現最亮眼的為Will Barton上場34分鐘,拿下全隊最高21分,外帶8籃板5助攻,Emmanuel Mudiay拿下15分居次。此役先發不給力,最多上場20分鐘,由Nikola Jokic拿下8分為最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