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鵜鶘雙塔聯手發威攻下52分 客場背靠背2連勝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鵜鶘今(5)日與公牛激戰到一度延長賽才分出勝負,鵜鶘內線雙塔Anthony Davis和DeMarcus Cousins合力攻下52分,幫助鵜鶘以96:90踢館成功。開季9場比賽,鵜鶘一哥Davis此役是第7次達到至少25分10籃板,也是聯盟近23年來最多次之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是鵜鶘「背靠背」連戰的第2場比賽,上半場雙方你來我往,Jameer Nelson投進三分球,幫助鵜鶘將比數扳回38:38平手。易籃再戰,今夏回鍋的Justin Holiday投進2顆三分球,帶領公牛逐步擴大領先,公牛以57:64握有優勢。

末節一開始公牛失守,讓鵜鶘打出一波14:2反超,末段公牛急起直追Denzel Valentine投進三分球,81:83公牛領先2分,不過鵜鶘一哥Davis接獲隊友助攻灌籃成功再度追平,進入延長賽,鵜鶘雙塔與控衛Nelson3人合力攻下13分,終場以6分差拿下2連勝。

鵜鶘主帥Alvin Gentry表示「我告訴他們要找出贏球的方法,我想我們在關鍵的時候做得很好。」Davis表示並不滿意這兩場的狀況,「這兩天我們得分不算多進攻有些遲緩,不過我們用防守來補足。」上一場以99:94險勝小牛。

取得客場2連勝Cousins表示,「這感覺很棒,我們沒有打出我們的風格,不過贏了就是贏了。」他也稱讚對手,「他們可能是現在聯盟裡,最拚命最想贏球的前三隊之一。」公牛此役後吞下第6敗,開至至今僅拿下2勝。

Davis上場41分鐘攻下全場最高27分16籃板,Cousins拿下25分,外帶11籃板4助攻。Nelson三分球3次出手全中,貢獻13分5籃板5助攻,Darius Miller也貢獻3顆三分球。

公牛全隊有5人得分上雙,以Holiday表現最為突出,拿下18分9籃板,替補上場的Valentine出賽35分鐘,貢獻16分6籃板。Lauri Markkanen和Robin Lopez同樣拿下14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