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桃猿封王遊行 破兩萬人到場慶祝

▲球迷湧進桃園市府,參加桃猿封王遊行。(圖/黃建霖攝)
▲球迷湧進桃園市府,參加桃猿封王遊行。(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2017年中華職棒的年度金冠軍得主Lamigo桃猿今(5)日在桃園市進行冠軍遊行,根據市政府統計現場有破2萬的球迷來參加這一次的活動,連桃園市長鄭文燦都來共襄盛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桃猿日前在中職總冠軍賽第4戰以4:2擊敗中信兄弟,近6年第4度奪冠,同時也拿下隊史的第5冠。而他們今日也從上午11時開始展開封王遊行,從桃園棒球場出發,到終點的桃園市府廣場。

在路途中不斷有球迷熱烈夾道歡迎支持的球星,還有人趁機像球員合照以及索要簽名,而在抵達市府廣場後,鄭文燦、領隊劉玠廷和總教練洪一中也輪流上場發表感言。

劉玠廷在會場中表示,感謝球迷一年來的支持,桃猿已經成為桃園市體育的象徵,這也是球團近幾年努力經營的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