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SMAP稻垣吾郎直播「求婚秀」 她答應了

▲稻垣吾郎和KANA上演求婚和結婚秀。(圖/翻攝稻垣吾郎、草彅剛推特,2017.11.05)
▲稻垣吾郎和KANA上演求婚和結婚秀。(圖/翻攝稻垣吾郎、草彅剛推特,2017.1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已經離開傑尼斯事務所的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剛,居然破天荒為AbemaTV進行長達72小時的網上直播節目《72小時真心話TV》,而且稻垣吾郎還在節目中挑戰「求婚」,一位23歲來自關西的女子KANA,當場答應他的求婚,隨即在下午舉行結婚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報導,這個節目從早上開始到現在仍在進行中,稻垣吾郎更在推特轉發說:「我今天要結婚了,這是我們兩人第一次合照!」讓外界嚇到不行,甚至連香取慎吾、草彅剛、以及稻垣的同性密友HIRO,都在下午舉行的婚禮現場大玩自拍祝賀。

據悉,節目要直播到今晚8點結束,從早上稻垣求婚KANA成功並得到結婚許可,找來女方家長在下午舉行結婚典禮,全都一應俱全,整個直播已經吸引超過6百萬人次收看。

雖然一開始粉絲驚愕不已,但後來又看到稻垣在部落格PO文標籤中寫了「假設的婚禮」,讓大家明瞭應該只是藉結婚之名炒作該節目,才讓所有人大鬆一口氣。

倒是稻垣吾郎在節目中透露想「婚」的意願,感覺相當真心,甚至對結婚對象開出「價值觀相近」、「長髮」、「年齡30多歲至43歲(與稻垣同齡)」等條件,感覺都不像是開玩笑的F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