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客人當豬在餵?餐廳員工把剩飯倒入飯桶「回收利用」

▲餐廳員工將剩飯倒入飯桶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餐廳員工將剩飯倒入飯桶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傻眼,花錢去餐廳竟吃剩飯!有網友在社群網站上傳一段影片,只見一位餐廳員工將客人吃剩的白飯,全數倒入飯桶中,「回收再利用」給其他客人吃,噁心舉動讓網友大罵「噁心」、「當豬在餵喔」!據了解,業者已將該名員工辭退,並稱不知他為何這麼做,強調影片是惡意中傷;衛生局則說,今(5)日已將餐廳白飯取樣帶回化驗,若發現有致命病菌,將罰6萬以上2億元以下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並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只見影片中一位穿著咖啡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將一鍋又一鍋的剩飯倒入飯桶中,「回收再利用」給其他客人「享用」。貼文者表示:「今日我們進香中午吃宜蘭烏石港的鯨豚海鮮餐廳遇到神扯的事情,就是我們在吃飯然後吃到剩下一些結果店員竟然問我們說『飯還要不要吃?』,我們說『不用了』,結果店員竟然收回去倒回大家都在吃的飯桶。」、「這個真的神扯,也收集其他桌的飯倒回去...看到真的不敢吃啦!」貼文者還在文章後面標註「口氣也很差態度不好」。

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大罵「萬一客人有C肝或是流感,那不就是集體傳染?唾液就能傳染了欸!太沒衛生了吧!」、「有必要省成這個樣子嗎?當在餵豬吃噴喔」、「準備要關門大吉了」。《蘋果日報》報導,業者稱已看過這篇文章,但不願對此事多談,強調影片是惡意中傷、造假;有其他員工表示,影片男子是新進員工,才上班一天,不知道他為何要這樣做,目前已被辭退。

宜蘭衛生局表示,得到訊息後,今(5)日派員稽查,現場缺失為冷藏(凍)庫內食材未覆蓋、冷凍庫髒污且未定時除霜、廚房風扇油汙未清潔、食材未離地放置……等。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並將白飯取樣帶回化驗,如果驗出致命病菌,將依《食品衛生安全管理法》,罰驗者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