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奶妹怨沒人愛 原來都是雙峰刺青惹的禍

▲英國一名女子的刺青讓她大嘆感情不順。(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一名女子的刺青讓她大嘆感情不順。(圖/翻攝自《鏡報》)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刺青都是為了紀念特別人事物,不過,刺青的圖案與部位也有可能會影響他人觀感,一不小心或許就會出現誤會,那可就會像這名女子一樣尷尬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鏡報》報導,這名來自英國萊斯特(Leicester)的28歲女子史密斯(Adele Smith),為了紀念家中紐芬蘭犬「Max」在十年前過世,特別將牠的腳印刺在身上,但因所需面積較大,當時她只想到胸口處,便花了200英鎊(約8000元台幣)將各寬20公分、高9公分的腳印圖案刺在胸口。

▲英國女子史密斯在胸口刺上家中過世愛犬的腳印。(圖/翻攝自《鏡報》)

起初她對於這刺青相當滿意,總是將胸口露出展示,但久了卻聽見有人刻意針對胸部上的刺青大作文章,甚至以「狗奶」等字眼來暱稱她,且她也發現,自從有了這刺青後,一直以來的感情路都相當不順,每段感情都無法維持超過一個月,也有不少男人會誤會她是個easy girl很好騙到手,讓她開始後悔當初刺了這刺青,近來開始進行雷射治療試圖移除刺青。

▲英國女子史密斯起初相當滿意刺青,時常將胸口露出。(圖/翻攝自《鏡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