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觀光旅遊國際標準舞對抗賽 陳光復為舞林好手加油

▲表演舞蹈包括恰恰、華爾茲、吉魯巴等。(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表演舞蹈包括恰恰、華爾茲、吉魯巴等。(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第二屆冬季觀光旅遊國際標準舞對抗賽4日在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縣長陳光復百忙之餘也到達現場為舞林好手加油,期盼國標舞蹈對抗賽未來持續辦理,帶動澎湖冬季觀光旅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屆冬季觀光旅遊國際標準舞對抗賽於縣立體育館舉行開幕。(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澎湖縣舞蹈運動聯誼協會為帶動澎湖冬季觀光,吸引熱愛舞蹈的選手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比賽,繼去年第一屆冬季觀光旅遊國際標準舞對抗賽首次在澎湖舉辦受到熱烈歡迎,今年擴大舉行,共吸引包括中國大陸杭州、臺灣近400位舞林高手來到澎湖大展舞藝。

▲包括大陸杭州、臺灣近400位舞林高手來到澎湖大展精湛舞藝。(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陳光復歡迎來自杭州、臺灣舞林好手遠道而來聚集澎湖展現舞藝,他期盼國際標準舞對抗賽未來持續在澎湖辦理,讓更多人來到世界最美麗海灣澎湖,也希望透過活動,讓澎湖與臺灣各縣市舞蹈團體進行交流、增進情誼,並且提升澎湖舞藝及舞蹈運動技能水平。

▲陳光復期盼國際標準舞對抗賽未來持續在澎湖辦理。(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本次比賽分為職業組、業餘組、師生對抗、社交對抗和貴賓表演賽,表演舞蹈包括恰恰、華爾茲、吉魯巴等,舞者曼妙優美舞姿,吸引眾多鄉親現場聚集觀賞,並於晚間在百世多麗舉辦選手之夜,包括議員陳慧玲、呂黃春金、旅遊處副處長劉美凡也到場為選手加油。

▲舞者曼妙舞姿,吸引眾多鄉親觀賞。(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