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盃直排輪公路賽 好手逆風競速

▲265名直排輪好手逆風競速。(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5)
▲265名直排輪好手逆風競速。(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5)

記者鄧至傑/澎湖報導

106年首長盃直排輪公路賽,今(5)日上午於馬公市公所前廣場舉行,共有265名熱愛直排輪好手熱情參與,縣長陳光復親自主持開幕式,希望藉由直排輪運動,鼓勵學生從事戶外休閒活動,提升本縣直排輪運動風氣,培育更多直排輪好手,為縣爭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陳光復主持開幕式。(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5)

本次賽事由馬公市公所前方新店路、新明路及永福街組成賽道,警方也到場進行道路交通管制,提供賽事安全,全程共有265名大小朋友報名,分別為幼兒組32人、國小組208人、國中組18人及社會組7人,參賽人數比去年踴躍。開幕儀式由陳縣長主持,包括教育副處長莊華州、馬公市長葉竹林等到場參與,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直排輪運動風氣在臺灣相當盛行。(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5)

陳光復表示,直排輪運動風氣在臺灣相當盛行,本屆世界大學運動會台灣選手榮獲5金8銀佳績,他期盼小朋友持續加油,未來在直排輪比賽為本縣爭光,同時他也希望小朋友比賽時注意安全。

賽事為個人計時賽,分為幼兒組、國小組、國中組及社會組,個人賽每組取前5名,優勝2名。由於東北風強勁,小朋友仍不畏風勢奮力向前滑行,一旁家長也為子女加油,加油聲此起彼落,現場氣氛熱鬧。

▲小朋友不畏風勢奮力向前滑行。(圖/記者鄧至傑攝 , 2017.11 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