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蜜月緊勾宋仲基 甜曬「老公視角照」有夠閃

▲宋慧喬曬出「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IG,2017.11.05)
▲宋慧喬曬出「老公視角」照。(圖/翻攝自IG,2017.11.0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宋慧喬與宋仲基在上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隔日宋仲基低調現身前輩金柱赫靈堂致意,小倆口才悄悄飛往歐洲度蜜月。經紀公司為保護兩人隱私,不公開任何行程、航班,但夫妻倆仍舊被網友直擊現身西班牙,今(5)日宋慧喬還曬出「老公視角照」,新婚的幸福甜蜜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慧喬與宋仲基夫妻倆皆擁有超高人氣,對於蜜月一事極盡低調,僅透露到歐洲度蜜月,行程則十分保密。有網友目擊宋宋夫婦現身馬德里機場,宋慧喬坐著等宋仲基拿行李,而後一路緊勾宋仲基,感情十分黏踢踢。

▲宋慧喬與宋仲基出現在西班牙街頭。(圖/翻攝自微博,2017.11.05)

宋慧喬於IG曬出在餐廳吃飯的照片,只見她嘴唇微噘,相當可愛,這張「老公視角」也被網友紛紛狂讚甜死人。宋慧喬難得更新蜜月照,不僅傾國傾城的樣貌迷倒一票網友,其中她戴在手上的婚戒,更被網友狂讚有夠閃,頻頻敲碗希望宋慧喬能曬出與宋仲基的甜蜜同框照呢。

▲宋慧喬、宋仲基飛往歐洲度蜜月。(圖/翻攝自IG,2017.11.05)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