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賽/亞冠賽即將開打 多管道為中華代表隊加油

▲亞冠賽熱身賽賽程表。(圖/中職聯盟提供)
▲亞冠賽熱身賽賽程表。(圖/中職聯盟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7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16到19日將於日本東京登場,聚集台灣職棒年輕世代好手的中華代表隊,將與日韓兩國職棒同世代好手較勁;在此之前中華代表隊將先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與日本職棒千葉羅德海洋進行3場熱身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球迷朋友除了可以到熱身賽現場為選手壯行加油之外,也可以跟著中職官方指定加油團到東京巨蛋體驗專屬應援席的魅力。另外中職也與HOOTERS合作第二現場, CPBL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也推出留言集氣送電影票的活動,希望讓這群台灣英雄們能夠得到各方的祝福,打出佳績。

16至19日於東京巨蛋進行的亞冠賽,第一天將由日本與韓國交手,中華代表隊則於第二、第三天出賽,先戰南韓再對日本,戰績較佳的前兩名則可在19日爭奪冠軍。為了提供球迷現場看球的服務,聯盟特別與華旅網際旅行社合作,推出五天四夜的加油團行程,除可獲得獨家中華代表隊贈品、體驗東京巨蛋專屬應援席,還可自由安排行程不設限(詳情請見:https://yestrip.com/travel/detail?id=2302)。

沒辦法到場的球迷朋友也可透過民視、愛奇藝台灣站、愛爾達電視台、與CPBLTV的賽事直播為中華代表隊加油。除此之外,中職也和HOOTERS信義店合作第二現場,賽事期間球迷朋友都可前往店家參與活動,和大家一起為中華代表隊加油。

除了台灣球迷的支持,英雄電影《正義聯盟》的主角群也現身為中華職棒加油,飾演閃電俠的伊薩米勒還用中文熱情地喊出:「安打、安打、全壘打!」讓坐在一旁原本要一起跟著喊的蓋兒加朵(神力女超人)、班艾佛列克(蝙蝠俠)、傑森摩莫亞(水行俠)與雷費雪(鋼骨)笑得東倒西歪,無法正常錄影;而伊薩米勒喊一次不夠還連續喊了三次,認真與熱情程度不輸球迷。有了好萊塢明星的應援,期待這群台灣英雄能打出佳績。球迷朋友只要分享這支宣傳影片,就有機會獲得《正義聯盟》電影票,詳情請上「CPBL中華職棒」粉絲專頁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